中山灯饰网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
中山市明浩灯饰照明

www.minghaods.com

网站公告
本厂主营:现代水晶灯,欧式灯,低压灯,非标工程灯。欢迎各位新老客户 ,光临明浩照明灯饰公司网站。 凡在本公司,购买灯具的客户,价格一律从优。本厂所有灯具一律保修一年,提供售后服务!!!!!!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如何判断水晶灯质量的好坏?
新闻中心
如何判断水晶灯质量的好坏?
发布时间:2011-10-2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03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1、重量:重量太轻的一定是假的,如此一来可排除玻璃、塑胶、压颗粒等仿造品,但现在市面上养晶的较多,其重量与天然的水晶相差无几,用手试的方法不容易发现真假。 

2、折射率:大多数人看水晶喜欢在灯光下,那样无法判断水晶的真假只能看水晶的等级,因为水晶有很高的折射率。我们可以把水晶放在比较暗的地方,天然水晶色泽会非常的亮,养晶的色泽会比较暗淡,缺泛“灵”的感,只有些微的亮度。大家可以用天然白水晶和玻璃来对比一下,感受一下。 

3、价格:养晶和天然宝石级的水晶有一个共同点,就是晶体通透无比,几乎完全没有石纹,不过价钱就相差很远,通常养晶手珠会被做成切割面,晶体通透,可是价钱一般不会太高。不过如果他真的是天然宝石级的话,价格一定在百元以上,视晶体大小而定。 

4、色差:天然水晶有色差,一块天然水晶不可能每个部分颜色都很均匀,如黄晶,市面上天然的黄晶实在少之又少。天然黄晶放在水里就可以辨别,天然黄晶在水里面其颜色呈现出来是不均匀的,通常是一块颜色辐射到整块水晶都是黄色的,养晶就绝对是色泽均匀。 

5、其它:手感冰凉,有石纹的水晶基本上不会有假。 

6、内包物:有内包物的也不会有假,所以购买发晶、幽灵等有内涵物的水晶可以绝对放心,因为伪造这样的东西成本很大费人费力,而且出来的效果还很容易被人看穿。

注:水晶有K5/K8/K9,K9最好.
K9水晶也叫K9玻璃,也可以泛指以K9料制成的玻璃制品,用于光学镀膜等领域,每公斤价格10-15元(仅供参考,实际根据不同等级有一定较大区别)。透光度、折光效果、硬度和质感远高于树脂料。成型主要有切割打磨抛光和压形浇铸(需要熔炉)。K9料属于光学玻璃,晶莹剔透,因此衍生了很多以K9料为加工对象的工厂,他们加工出来的产品,在市面上称为水晶玻璃制品。

免责声明:本页信息描述文字和图片由 中山市明浩灯饰照明 自行上传发布,其真实性、合法性由发布人负责。中山灯饰网 不提供任何保证,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

本站由 百信科技 提供技术支持,感谢 站长云网 提供高性能 Web 服务器.